2012年4月29日

空耳 ♪ TaeTiSeo(太蒂徐) - Baby Steps






















昂ㄎ一ㄡ金 麻無米 加哭誰毆那尬
Oh 松ㄍ一ㄡ伯勾 剛邱都 謀度 後漏那尬 Oh
大後蘇 歐能no路 伯謬搜
內加更 故零加伯 度給尬 孫歐搜

Oh 南 都力能 ㄍ一ㄡ路目 周西米 大尬尬 ㄅㄨㄚ
Oh 南 都尬慨一 蓋蘇漏 毆囧及 度溜我 就(我 就)
你尬 謀漏 及尬

One, Two 內麻米 Three, Four 松ㄍ一ㄡ力 Five,
Six 翁謀米 no滿 伯謬 勾漏

度能俄 他力蘇漏
你尬 透加伯又(It's U, It's U)
內度ㄍ一路 麻ㄍ一ㄡ蘇漏
囧ㄍ一 no滿 度溜

你 能比 一公 欸ㄍ一 毆溜我
翁囧ㄍ一 你 勾ㄊㄟ搜 能七滿 伯給 對

Oh 南 都力能 ㄍ一ㄡ路目 都韓蹦 大尬尬 ㄅㄨㄚ
Oh 農 內撒郎一 伯一能
尬寬 勾力尬及 一正 大尬哇 就

One, Two 內麻米 Three, Four 松ㄍ一ㄡ力 Five,
Six 翁謀米 no滿 伯謬勾漏
One, Two 歐這都 Three, Four 歐努都 Five,
Six 內一都 no路 ㄏ一ㄤ嘿勾漏

歐努都 那紅加 能目及能
ㄍ一ㄡ路目漏 no ㄏ一ㄤ嘿 勾勾 一及滿
你麻妹 大能那 你撲妹 阿那竹
故那路 ㄍ一大溜 I Need U hey

Oh 南 都力能 ㄍ一ㄡ路目 周西米 大尬尬 ㄅㄨㄚ
Oh 南 都尬慨一 蓋蘇漏 毆囧及 度溜我 就(毆囧及 度溜我 就)
Oh 南 都力能 ㄍ一ㄡ路目(都力能 ㄍ一ㄡ路目) 
都韓蹦 大尬尬 ㄅㄨㄚ(都韓蹦 都大尬尬 ㄅㄨㄚ)

Oh 農 內撒郎一 伯一能(撒郎一 伯一能)
尬寬 勾力 尬及 一正 大尬哇 就

One, Two 內麻米 Three, Four 松ㄍ一ㄡ力 Five,
Six 翁謀米 no滿 伯謬勾漏
One, Two 歐這都 Three, Four 歐努都 Five,
Six 內一都 no路 ㄏ一ㄤ嘿勾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