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空耳 ♪ G.NA - 2HOT






















R U Ready?

Hey 勾ㄍ一 那路 伯勾 五不幾能 努跌 Wooh~
偶就你 內去ㄏ一ㄤ意 no目 阿寧 度ㄊㄟ Wooh~

偶謀謀謀 對漏 不及馬
偶謀謀謀 加故 偶第ㄅㄨㄚ
阿及韓 no為 故等 摸尬 意ㄍ一累
R U Ready?

偶努版 I’m so hot 南no目 的勾我
Hey, Mr. Hey, sister 就力 比ㄎ一ㄡ就
偶跌? Hot so Hot noㄍ一目 我哈你
R U Ready? I’m ready
Oh baby very very hot

的勾 的勾 南 no目 的勾我
的勾 的勾 南 no目 的勾我
的勾 的勾 南 no目 的勾我
的勾 的勾 南 no目 的勾我

滾故美 那路 伯勾 偶東 三三哈你? Wooh~
為故累 撒掛邱龍 偶故力 把甘你? Wooh~

偶謀謀謀 勾敏 哈及馬
偶謀謀謀 偶搜 馬嘿ㄅㄨㄚ
加力但 內偶第尬 謀尬 就互你?
R U Ready?

偶努版 I’m so hot 南no目 的勾我
Hey, Mr. Hey, sister 就力 比ㄎ一ㄡ就
偶跌? Hot so Hot noㄍ一目 我哈你
R U Ready? I’m ready
Oh baby very very hot

的勾 的勾 南 no目 的勾我
的勾 的勾 南 no目 的勾我
的勾 的勾 南 no目 的勾我
的勾 的勾 南 no目 的勾我

Wooh Wooh Wooh~~~
Wooh Wooh Wooh~~~

Ma ma ma boo Ma boo 偶低 意你?
Ma ma ma boo Ma boo 蘇謀你?
尬滿ㄏ一 偶尬 馬尬 滿搜李及馬
R U Ready?

偶努版 I’m so hot 南no目 的勾我
Hey, Mr. Hey, sister 就力 比ㄎ一ㄡ就
偶跌? Hot so Hot noㄍ一目 我哈你
R U Ready? I’m ready
Oh baby very very hot

的勾 的勾 南 no目 的勾我
的勾 的勾 南 no目 的勾我
的勾 的勾 南 no目 的勾我
的勾 的勾 南 no目 的勾我 H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