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空耳 ♪ SISTAR - If U Want






















Haa~ Oh Oh Yeah Yeah
(Oh Tell Me What You Want)
Oh, Boy I'm Gonna Be With You 
I Really Wanna Be With You 
I Really Wanna Stay With You (Hmm,OK) 
Oh Baby Babt Don't You Know

五用抽龍 馬竹七勾 滿奈 day馬大
拿耶 馬米 那拉改 勾 嘎他
ㄋㄨㄣ七喔西 喔誰K 哈及馬
no 牛宅 某拉 位 內 馬麼 某拉竹能day

欸ㄊㄟ五扎那 南 no滿 播扎那
I Really Wanna Stay With You

If U Want 沙郎ㄜ 嘎了求竹給
If U Want 奈 播謬 航上 五手卓
If U Want 周更 豆 卡嘎衣 內給 哇竹累
南 no滿 衣斯ㄇㄩㄥ 對 用我尼 no哇 航給

度更度更 那 豆留哇 Oh Baby
扎故扎故 喔及樓我 I Like It
Boy, Need You So Much,
How I Love You If U Want
阿那卓 奈 衣播黑卓 奈

If U Want
奴尼 馬竹七勾 斯求及奈 day馬大
西嘎尼 夢搓播林 勾滿 嘎他 
Uh Uh 喔誰K給 單 耶ㄍ一 哈及馬
位 阿及 某拉 位 內 馬麼 某拉竹能day

欸ㄊㄟ五扎那 南 no滿 播扎那
I Really Wanna Stay With You

If U Want 沙郎ㄜ 嘎了求竹給
If U Want 奈 播謬 航上 五手卓
If U Want 周更 豆 卡嘎衣 內給 哇竹累
南 no滿 衣斯ㄇㄩㄥ 對 用我尼 no哇 航給

no豆 奈 我那勾 衣能 勾大 阿拉
大 替嘎 那尼 馬麼 孫ㄍ一及馬 baby
南 尼嘎 滿那東 大了 牛扎哇能 呆拉
個娘 扎累卓豆 對 那能 周day 安 豆那

尼 馬米 嘎能day樓 (hey)
尼 某米 嘎能day樓 (hey) 
周day樓 某力嘎 西ㄎ一能 馬冷 的及馬
內 力冷 內 勾中哈勾 直ㄍ一ㄡ
扎 衣賊 馬累ㄅㄨㄚ 奈 翁含大勾

If U Want 沙郎ㄜ 嘎了求竹給
If U Want 奈 播謬 航上 五手卓
If U Want 周更 豆 卡嘎衣 內給 哇竹累
南 no滿 衣斯ㄇㄩㄥ 對 用我尼 no哇 航給

度更度更 那 豆留哇 Oh Baby
扎故扎故 喔及樓我 I Like It
Boy, Need You So Much,
How I Love You If U Want
阿那卓 奈 衣播黑卓 奈

If U Want
Say I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