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空耳 ♪ 2YOON - 噩夢 (Nightmare) (feat.鎰勳)





















喔呢都  喔賊抽龍  嘎疼  故麼  故勾  衣手
(後西  那no了  滿那嘎  ㄅㄨㄚ)
含喔西  no了  差扎  個投西  黑美勾  衣手
Oh no baby

(阿木勾都  喔手  米親  的西  no差扎)
綁誰都肉  給美大  及丘  斯肉及  day真
(婆ㄍ一哈勾  西婆  巴勾冷麼  都力謬)
個day手呀  農那踏那勾

(美衣  都嘎疼  故手給)
差扎哇  那耶  手呢
扎巴朱ㄇㄩㄥ  農故麼  給勾
(航商  勾嘎疼  扎力耶)
後肉  嘎求  衣能  那伯勾  衣手

Please open the gate
木尼  優力及  阿那
Please open the gate
賊巴那  勾內卓  賊巴那  故黑卓
衣故美手  那給我卓

Disillusiun of my dreams
Disillusiun of my dreams
Disillusiun of my dreams
Disillusiun of my dreams

西喔手  內故手給  扎故滿  那踏那能 no
米我手  no及我伯留勾 (no留給 ㄅㄨㄚ手)
崩後了  及我  ㄆㄩㄥ及了  ㄊㄟ我  馬及馬
含張耶  沙金都  及周手
都呢  no手  內故美手  no米都手 Uh

(阿木  手勇喔手  喔呢  綁都  no差扎)
內森嘎K  五ㄇㄩㄥ手  巴勾了麼  喔ㄍ一勾
(綁誰都肉  勾大  嫩木力  馬了  dayㄇㄩㄥ)
個day手呀  農那踏那勾 Oh no

(美衣  都嘎疼  故手給)
差扎哇  那耶  手呢
扎巴朱ㄇㄩㄥ  農故麼  給勾
(航商  勾嘎疼  扎力耶)
後肉  嘎求  衣能  那伯勾  衣手

Please open the gate
木尼  優力及  阿那
Please open the gate
賊巴那  勾內卓  賊巴那  故黑卓
衣故美手  那給我卓

個day個  西嘎尼  馬尼  及那
嘎ㄇㄩㄥ手  呢ㄍ一ㄥ公
勾dayㄍ一  嘎疼  馬恩馬呢肉
no了  及ㄎ一  蘇嘎  喔單勾
含孫乾都  某差麼  嘎南
南扎  都一及  某誰  米阿內
But 阿扎那  拼給  嘎踏都
哈路都  no衣真  周ㄍ一  喔手 那那拉

阿ㄇㄩㄥ手都  個雷  阿ㄇㄩㄥ手都
no了  滿那能  給度留我手
水給  巴鬼喔伯另  馬恩伯大  滿貝都
ㄍ一給  巴ㄎ一ㄚ伯另  沙郎尼藍  勾都
那都  勾嘎大勾  馬拉  滿克麼
那尼吉滿  哈滿克麼  內手那
個雷呀滿  黑手那 西婆都
對都力勾  西婆都  扎嘎 Good bye

(美衣  都嘎疼  故手給)
差扎哇  那耶  手呢
扎巴朱ㄇㄩㄥ  農故麼  給勾
(航商  勾嘎疼  扎力耶)
後肉  嘎求  衣能  那伯勾  衣手

Please open the gate
木尼  優力及  阿那
Please open the gate
賊巴那  勾內卓  賊巴那  故黑卓
衣故美手  那給我卓

Disillusiun of my dreams
Disillusiun of my dreams
Disillusiun of my dreams
Disillusiun of my drea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