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空耳 ♪ Nine Muses - 돌스 (Dolls)























勾  嘎尼拉勾能  馬了  某他給手
no嘎伯林  後肉  馬米  後黑就手
星扎能 某周嘎勾  內  蘇門  竹口嘎
每衣  能母力  差扎手  斗  出喔給  某ㄎ一ㄡ手

南  斗屋  斗屋  斗屋
衣投肉  阿帕  每衣  每衣  每衣

米我斗  某扎拉天day  no  他ㄊㄟ斗  對能day
哈路嘎  某給  個力我黑 no

沙拉尼  摸拉勾  可給大  摸拉勾
及ㄍ一能  馬恩馬 周斗  手竹那給  黑
西嘎尼  及那ㄇㄩㄥ  某等給  衣丘金單大
每衣  位肉了  拉ㄇㄩㄥ手 
那  南  米留那給 oh oh

位肉衣  沙我嘎能  內  西乾  手給手
那了  周更西  差扎嘎  no  哈路西  及我嘎

農  那  那勾   那  由西  no no no由大
位後滿  馬尼由那ㄅㄨㄚ  可給  扎某對那ㄅㄨㄚ
阿拉斗  每崩  可肉扎那 南

沙拉尼  個肉及  可給大  個肉及
no耶給  巴等滿坑  大  斗留竹能 勾
個day斗  可雷的  阿噴斗  張嘎尼藍大
馬尼  含伯K手絲尼  那  南

yeah  那  阿及 斗  巴伯嘎替
哈路斗  巴及某西  no斗
先嘎K哈路耶斗  蘇北崩西
那  阿帕  內誰  某單勾  阿勾能  衣絲勾
you remember
I was you're girl now I'm a lonely girl
衣丘久手  度留我金大能給  斗 him的給
那藍  由扎  屋力給  哈能day yeah
衣day肉  後肉嘎能給  no  衣抽伯力能給

那了  某 ㄍㄩㄥ低給  黑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沙拉尼  摸拉勾  可給大  摸拉勾
及ㄍ一能  馬恩馬周斗  手竹那給  黑
西嘎尼  及那ㄇㄩㄥ  某等給  衣丘金單大
每衣  位肉了  拉ㄇㄩㄥ手  那  南

沙拉尼  個肉及  可給大  個肉及
no耶給  巴等滿坑  大  斗留竹能 勾
個day斗  個雷的  阿噴斗  張嘎尼藍大
馬尼  含伯K手絲尼 
那  南  米留那給 oh oh

米留那給 oh o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