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空耳 ♪ Davichi - 不知道嗎






















昌巴郎 不肉喔尼
個day 森嘎給 嫩母及內
因沙 喔西 豆那西東 那
個力溫滿 南ㄍ一ㄡno勾

個力我 個手尼能 內 嘎森手給
喔呢 個day 素充 伯能 大牛嘎西內
那能 某no哈 個day了 手力求 不肉豆
個day 那母龍 day大周差 哈及 安內由

ㄍ一大力能 那了 為 某了西那由
喔呢 給周馬大 南 ㄍ一大力能day
個周 手力 喔西 五素肉 手肉我 手肉我
豆拉哇由 拿耶 個day由
某了西那由

嫩母了 那no西 手大久 內留豆
絲噴 拿耶 度 奴能 個內 馬了 那 肉內
拿耶 衣ㄅ一ㄡ了 尼投肉 為 嘎森 西林及
為那 紅扎馬 尼肉給 豆 嘎絲 馬噴及

ㄍ一大力能 那了 為 某了西那由
喔呢 給周馬大 南 ㄍ一大力能day
個周 手力 喔西 五素肉 手肉我 手肉我
豆拉哇由 拿耶 個day由
某了西那由

昌巴郎 不肉喔尼
個day 森嘎給 嫩母及內
因沙 喔西 豆那西東 那
個力溫滿 度勾嘎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