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空耳 ♪ SHINee - Beautiful






















那 no及 安能 嫩比七 衣手
嫩母力 沙扎 每久 阿冷大我 Your Eyes

個 度 嫩 手更 斯噴豆 衣手
個給 夢及 大 阿勾 西po
no耶 某等 勾 剛沙 阿呢給
衣斯力 大呢 尼 孫乾

阿冷大我
捏 上抽嘎及豆 拿耶給 卓
阿冷大我
no耶 個 中賊嘎 阿冷大我 Girl

no了 某度 阿呢給
no耶 某等 勾 某等 勾
內嘎 剛沙 阿呢給
no耶 某等 勾 You're my Girl

阿拉 喔森卡單 勾
嘎尬衣 豆 大嘎哇卓
內 圭嘎耶 大 手沙ㄍ一ㄡ卓
no欸 耶ㄍ一 的了給

阿冷大我
捏 上抽嘎及豆 拿耶給 卓
農 阿冷大我
內 普每 安ㄍ一ㄇㄩㄥ 大 滾差那 久

阿冷大我
no 安勾 西噴 勾 拿耶給 哇卓
阿冷大我
no耶 個 中賊嘎 阿冷大我 Girl

內 滿 嘎章扎力嘎及
ㄏ一ㄢ伯給 母ㄍ一ㄡ力 個投西 安ㄍ一ㄡ
個day 米手 馬竹 哈ㄇㄩㄥ
哈no西 剛ㄍ一ㄡK no拉溫 出伯K
中賊馬呢肉能 伯由竹ㄍ一ㄣ 不周K
大扣滿 由忙 素竹本 孫ㄍ一ㄡ
手肉了 亮哈東 米誰含 溫及ㄍ一每豆
農 阿冷大我

I can listen to you girl
no耶 某等 勾 某等 勾
no了 剛沙 阿呢給
no耶 某等 勾 You're my Girl

阿冷大我
捏 上抽嘎及豆 拿耶給 卓
農 阿冷大我
內 普每 安ㄍ一ㄇㄩㄥ 大 滾差那 久

I can listen to you girl
no耶 某等 勾 某等 勾
no了 剛沙 阿呢給
no耶 某等 勾 You're my Girl

no耶 個 中賊嘎
阿冷大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